RSS

2007年4月16日

是日閒談

終於復工,昨晚可不是睡得很好(3:oo a.m.才睡得著),這是我多年「假期症」的病徵,常於星期日或假期最後一天發作。

不少同事帶著咳嗽和鼻水回來,小休時間還小睡起來,果然是流感的季節。看來我要自備口罩來防範防範,免得病毒先生再看上我,阿門!

-----------------

說到辦公時來個小睡,不介意別人做,但發生在自己身上是絕少。一來工作起來自然會提起精神(我是很敬業樂業的,呵~!),二來頗(其實是十分)介意被看到自己伏在辦公桌上的熊抱式睡姿,也怕見到桌上和「周生」談笑風生時留下的 --- 口水。

不招人「盜(看)」就是好,典型「港女」就是我。

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午飯時間,和「老麥」打工的差不多 - 只有半小時。很多時候期是不能專心地吃,而且要管三管四。(唉~) 就算擺在眼前是如何精心準備的飯盒,在有限的時間下,如同「蔡潺」話齋,在灌「飼料」而矣。

-----------------

昨晚的電影金像獎,最好看就是劉青雲拿影帝的一段,替他開心啊! 沒有看過《我要成名》,不過覺得「輪到佢攞啦應該」。

發哥、朝偉嗎?他們拿到悶,觀眾也看到悶;李連杰嘛,時辰還未到;城城!?咪玩啦!在場內的話,我立即割凳走!

0 個人話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