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2008年6月29日

認清自己(五)-關於男人

  1. 自五歲已知自己係「直」;
  2. 只因當時喜歡了樓下士多老闆個仔;
  3. 第二個是小學一年級鄰座 --- 如「大雄」的四眼男孩,很記得我和他都是比人遲一年入學(當年入學的都要足6歲,我是年尾出生),是上堂時傾計得知的;在facebook得知他的近況,應該當了爸爸;
  4. 從小都喜歡高個子,士多老闆個仔和「大雄」如是;
  5. 小眼晴比大眼睛來得man一點;
  6. 有幽默感的男人絕對加分,那怕講的是爛 gag;
  7. 愛小孩和會分擔家務的男人不會太差;
  8. 起碼要有一方面的才能令我信服;
  9. 喜歡吃,也懂得煮;
  10. 喜歡音樂和電影的會更易有話題;
  11. 萬萬不能接受:賭馬和吸煙;
  12. 我老套,面對比自己年輕的男人會打退堂鼓;
  13. 俊俏是其次,整潔四正才重要;
  14. 出外消費要大方,不要買個橙都度過算過,也不要管我怎樣用自己錢買的東西;
  15. 替我拿東西可以,但不用代拿手袋;
  16. 喜歡你在街上拖我手一起走,但不要摸我屁股心口;
  17. 然而試過當場拒絕第一次約會、自把自為拖我手的人,只因真的不是我杯茶;
  18. 關起房門做甚麼都可以,可不要拍照、拍片來回味;
  19. 給予空間很重要,我始終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和習慣;
  20. 可以的話請吻我的額頭,我覺得這樣最sweet,所以由高個子來做的話比較方便。

總而言之:高個子,You Rocks!

1 個人話:

risme 說...

好可很了解自己呢!很好很好。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