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2008年1月7日

是日閒談

零八年已過了一星期,工作起居一切如常,只是用起電腦來不太正常,皆因keyboard「打柴」了。這篇文字,都是我用「螢幕小鍵盤」﹝!﹞一隻手指「篤」﹝滑鼠﹞出來的,「粒粒」皆辛苦。

經歷這個「不殘而廢」的打字方法,我更加佩服斌仔和霍金﹝由衷的﹞,他們要輸入文字,應該比我來得吃力十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在聖誕前keyboard已「打柴」,假期某日跑到電腦用品店林立的商場逛,然而周遭湧現都是電車男打扮的,如「異形」的我「插針都插唔入」,好!我唔買。而且這個假期我沒有帶文件回家工作,有或無keyboard不成問題。

昨天的「不成問題」,今天來個十倍奉還......-_-"

(到今日我仍未有意識要買keyboard......難道我欲練成「一指神功」!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野蠻奶奶2】=【Ugly Betty】 +【The Devil Wears Prada】,無記當真「走在最前」,回不了當年勇。

另,是日戲中「O姐」嚷她的女傭Audrey時,我聽到她唸成"Orgy",離譜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友正於非洲短宣一個月,甚念!

Shalom, my friend! 期待下月回來共聚!

0 個人話: